這是YSL多年的明星商品:明采筆。

一直以來沒有太多興趣,一來是臉上通常只有小痘痘,黑眼圈也不致於很嚴重⋯

直到那天購物的時候才覺得好像還不錯⋯

入手後卻又後悔了XDDDDDD

 

先介紹一下外觀,純金色的筆管(沒有買到限量版⋯⋯⋯⋯)黑色的按鈕(用來按壓出遮瑕/打亮)

 

同樣又是法國製造。

 

打開筆蓋是毛筆刷子,感覺是很硬的纖維毛? 筆刷還是純白色的,⋯因為還沒有使用過( ´ ▽ ` )

 

  

老實說,並不是太喜歡毛筆刷頭/按壓式的。 

一來毛筆刷頭感覺很會混/黏一堆有的沒的(灰塵、其他底妝等)

二來按壓式設計大概跟我八字不合⋯⋯⋯⋯

⋯⋯要嘛就是按不出來,不然就是山洪暴發!!!

 完全就是兩難局面囧!

 

初次使用時需要按十來次才有喔^_^

櫃姐是這樣講的。

 

實際上我按了三十幾次它才施施然的出現⋯

 

 

 

 往後使用時,按一兩次便足夠一次使用了喔^_^

櫃姐這樣講。

 

實際使用時我每回都得按3~5次才勉強出現一點orz

 

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了啊!?

(BTW金蓋子不錯看~~)

 

 

 Cattus買的是2號,主要訴求是黑眼圈的遮瑕打亮,當天試色時櫃姐還抹在Cattus眼蓋(眼影打底)、T位、眉骨等等位置(打亮)以展示它的多功能。

 

然而很不幸的Cattus被美容院調整膚質後變成乾肌,T字位置用了會脫皮,眼影打底我本身就有UDPP ⋯沒辦法讓它多功能囧

 

顔色有點偏橘?

 

 

抹開後是很細緻不卡粉,

但如果上太厚,是會顯細紋的⋯

 

 

Cattus黑眼圈不算嚴重,

用上它是還不錯的,眼尾三角位置暗沉也能用它中和⋯

若論黑眼圈遮瑕程度,Bobbi brown比它強大得多(但可惜那組很乾⋯)

理論上明采筆應該比較方便,但無奈總是跟它八字不合XD

 

現在會用它來打亮眼尾的黯沉位置,

但用不用其實分別不大,⋯真的蠻雞肋的囧⋯

 

2015年9月18日更新:我的天啊!!

這完全沒辦法使用,

填滿了眼尾後不到半小時就斑駁結塊,

超級可怕!!

 

然後不管是眼尾、T位打亮還是眼皮,半小時後就脫皮/超斑駁⋯這下該怎麼樣⋯

 

結論:絕對不會回購ε=ε=ε=ε=ε=ε=┌(; ̄◇ ̄)┘

 

 2016年5月4日更新:

不知為何很多人看這篇...來補充點資料好了.

1. 格主Cattus是剛畢業大學生,工作未滿一年的2X歲社會新鮮人, 混合偏乾肌, 工作需要長期待在室內冷氣環境

2.臉上除了痘痘與偶爾黑眼圈外沒有太大問題

3.皮膚尚算有光澤不黯沉

 

不會回購的原因

1.真的太乾了沒辦法使用, 不是我不喜歡, 是根本沒辦法用! (乾到粉痕/裂痕明顯)

2.遮瑕能力成謎: 痘痘遮不了, 黑眼圈遮不了, 痘印(紅印)也遮不了

3.打亮效果不明顯: 被我自帶皮膚光澤比下去, 看不出有什麼分別=>哪裡有打亮??...(也許是我本人重口味也說不定OTL)

4.作為眼部打底: 用處不明顯而且用了打底後會...a)積線  or b) 掉妝 or    ... c)兩者皆是...

5.不是多功能就算了...根本對我來說是沒功能...到現在還是放在那邊放好看, 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它是熱銷產品XDDDDD

6. 沾完又沾感覺不衛生但是又不敢洗筆......

 

我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 也許我年紀未到無法體會,

也可能是我的痘印黑眼圈太頑強所以明采筆浪不上用場

 

反正我本人是一定不會再回購了......OTL

 

YSL 超敗家全自購系列 (慢速嘔稿中, 請注意更新...)

一次看完BLOG裡提到YSL的文章列表(請點我, 網頁打開需時喔0_0)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 保濕度良好, 冷氣環境的救星?

還蠻不賴的喔?~ YSL 逆齡肌密精華液

YSL名模肌密彈力豐唇精華 拯救我的過敏唇!

 YSL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2015 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

就是那道光! 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定版)

 YSL 會員二次購物禮:化妝箱、化妝鏡

無法自拔的顔色⋯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204

好想給劣評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附上購物戰利品大合照

 

 

還有購買的發票以證明是全自購~⋯(´Д` )

  

 

 

arrow
arrow

    Cat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