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系列的名字到底是春姬還是樁姬啊⋯⋯?

傻傻(´・_・`)搞不清


最近忙了快一個月的日子,就連放假也忙到沒空閒晃。

終於今天假日有幾小時空閒下來到處走走,順便到大創看看小物...結果就發現了大創最近很紅的刷具了XD


架上滿滿的,似乎全系列都齊全了?

左起,粉紅色包裝的那一排腮紅刷、小梳子、眼影刷、眼線刷...沒買到囧!!、小蜜粉刷、腮紅刷、扁平的液體粉底刷。

 

  

大隻蜜粉刷放在別的架子,因為它要價$25HKD 

塑膠盒子包裝。

  


因為聽說都好用,於是直接帶了一隻蜜粉刷,

然後粉底刷跟眼影刷各二...

 粉底刷我已經有兩隻,但因為潔癖用完就洗,

然後最近天氣潮濕怕來不及隔天乾燥...好吧,實情是12HKD一隻,讓人想囤貨沒錯ˊ_>ˋ

  


先來介紹粉底刷,扁平、纖維毛非常會反光,

  


我會說它有點小隻,不知碰到我這種超大型的臉是要畫多久才上完底妝XDDDD 

 



彈性很好,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拿出好久不見,已經被冷落快半年的Sephora滴管粉底液,

會冷落是因為懷疑它讓我過敏...

都用到剩1/3了才發現...這... ...  

一滴粉底液下去,稍微拖開

 

沾到一點點在刷上,

  

直接刷均勻看看?

 

  

沒有粉痕@@b 有點強!

粉底刷也沒有吃掉太多粉底液,

纖維毛就是有這道好處XD 

不過沾到銀色的筆桿了ヽ(´o`; 

大創春姬液體粉底刷,高分過關!



接下來的選手是眼影刷,

一樣是纖維毛。

 

 沾的是後方不常用的The Body Shop 馬卡龍眼影

之前有寫過文,可以在Blog裡找來看XD

  

使用眼影刷畫上...

好...好清淡啊,太清淡了吧((((;゚Д゚)))))))  


心中覺得不妙,馬上拿出每天上班使用的Beige Beige出來... 祈求有奇蹟出現...

都鐵片了不好意思,改天我會寫鐵片賞的不要催文謝謝( ̄▽ ̄)

 


1.2.3.4...慘了,奇蹟沒有出現,

清淡系Beige beige變成了透明系眼影囧!!!

 

 

這個刷具不可以用來畫它,...(╯°□°)╯︵ ┻━┻

而且沾的時候,大概是刷毛太硬了,

眼影一直剝落下來好可怕Σ(゚д゚lll)!!

... ...我還敗了兩隻,

這下怎麼辦⋯⋯。・゜・(ノД`)・゜・。 


眼影刷...看倌們考慮清楚再買吧。




再來是大隻蜜粉刷!

日常在用的通常都是BB圓圓矮胖胖刷,到底叫什麼名字抱歉我忘了( ̄▽ ̄) 不過馬毛還是羊毛有點刺

還有Everyday Minerals跟LM的蜜粉刷,LM也是有點刺,而EDM雖然很好用,但這天氣還是洗完會來不及乾燥...

好啦才25HKD其實真的不用太執著XD

 

蜜粉刷而言算小隻的,  


毛也不會很蓬很多,要不是多人推薦的話,我不會對它有任何興趣ˊ_>ˋ 


毛量還算蠻密的,一樣也是纖維毛 



然後我們遇到技術問題,我的蜜粉餅全都鐵片到極難使用XD

雖然我還是在努力每天刷,希望把它們刷完XD

但這樣好像對大創蜜粉刷有點不公平啊... 

 

  於是拿出不太捨得使用的Paul and Joe 貓咪蜜粉餅,

好久不見XD

 



壓花還沒消失! 

 

 

用蜜粉刷輕輕掃過粉餅就沾到不少了,

 

  

用來臉上時非常舒服,毛質很軟,刷得很輕柔,

蜜粉也能平均地被塗到臉上,

而且雖然毛質很軟,卻不用暴力沾粉@@ 

之前用的軟毛刷怎麼虐待粉餅都沾不到粉...

好像有點懂為什麼這蜜粉刷很紅了?


大概就是這樣,住香港的好處就是似乎大家都不太清楚大創的好物,很少出現缺貨情況。

 悲劇的是大創店面都很小,通常不是缺貨而是那分店根本沒賣XD


下回見囉*・゜゚・*:.。..。.:*・'(*゚▽゚*)'・*:.。. .。.:*・゜゚・*


ps 兩天後蜜粉餅就被刷具玩壞了XD

對比起EDM的刷子,大創的刷毛確實比較硬

一下子就把撐了好久的邊邊給撞出去了...

  

一天後再刷時,更是變成了這種樣子...ˊ_>ˋ

 



只好仿效當初的GA粉餅,全部搗碎使用到一點不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