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YSL回購媽媽心愛的精華素,

所以大家看得到後方$1050HKD的收據orz

 

這一小盒的是YSL家新品的氣墊粉底

樣子有點可愛?

  

 而這就是之前搶破頭的氣墊試用品XD

  

  

朋友還一直說這樣的試用不會有粉撲, 

格主也覺得只會給一包的Cushion液...

沒想到居然都猜錯了囧!?

而且似乎設計跟正品差不多,

一黑一白的設計  

  


這粉撲真的超可愛,可惜又小又薄不太好用

當然的試用品就要求不要太多了...

 

 

另一邊就是粉底了呢,

當天在櫃上試了B20跟B30

我看不出兩者分別XD 而相熟的BA覺得B30比較好?

於是拿了B30給我,順帶一提逆齡我是用B20色的,

氣墊的顔色會比較白喔。

 

 打開後居然真的有海棉啊!?

不過看起來這像是非洲來的B30色啊囧??

 

 

用又小又迷你的粉撲沾一下,

嗯,超難沾的,是我不夠暴力嗎?

質感上是非常輕透,像水跟明采筆之間那種質感 

要上妝的話恐怕要超暴力狂按壓虐待粉底才有辦法沾夠...

 

再次證明我臉比手臂黑囧

其實沒有BA說的那麼誇張無粉感,

只能說是比粉餅強,但遮瑕效果卻輸粉底液

使用上也是要瘋狂拍,

還有別懷疑,它也是會有粉痕的... 

只是這粉痕,因為粉撲的關係,

是一個一個圓形XDDDDD

 

BA還說過一陣子顔色會再融合一點,

會跟皮膚再密合一點,.......完全不覺得啊⋯⋯ 

 

再來就是遮瑕度,又用上我的痣示範

 

 

狂拍5次,有明顯遮到,

但是因為顔色太深,像是被暴揍了一頓...

 

 再多拍N次,遮瑕度沒有提升,根本無感了囧

 

 

  結論


1.BA指出這粉底很清爽,不用蜜粉也ok,但很可惜的全臉使用後無法認同。 是不黏稠但沒有清爽的感覺,後續要配合蜜粉使用。

2.粉底遮瑕度ok 泛紅、微絲血管、輕微的色差可改善,痘痘、痘疤、色斑等最多遮個30%左右吧⋯⋯

3.沒有比粉餅/粉底液方便,要狂拍自己的臉,不然配合刷具使用囧?

4.很難確認自己何時沾到足夠的粉底,也不曉得會不會沾過量,也許是我技術問題。

5.身為刷具用完就洗,家中兩套刷具交替使用的潔癖人士是不可能忍受氣墊粉底的。沾完又沾,根本是在玩種菌遊戲,即使一定有抗菌成份然後種的還是自己的菌,我還是無法接受啊!!!

==========使用幾天後新增心得==========

6. 全臉使用後覺得遮瑕度真的不錯,雖然仍輸粉底液,可惜粉感比想像中嚴重。

7.也許是我不習慣,用氣墊上底妝的時間比粉底液: 粉底刷+海棉+另一枝粉底刷還久? 氣墊的優勢應該是上妝方便快捷吧?


8.持妝度非常滅火,本人偏乾肌長期都待空調/冷氣辦公室,但大概兩三小時妝就融化消失掉,又要補遮瑕不然痘印又跑出來,感到困擾⋯⋯ 

平常BECCA / YSL 逆齡至少能持妝6+小時


9. 沾完又沾真的很可怕,用了幾天後心理上已經覺得它很噁心,所以真的是無緣了,哪管盒子真的很美......我不想臉上長怪東西啊!!



p.s.BA指出我是唯一一個試完居然沒買的客人,呃...

我真的沒辦法啊,雖然那盒子外觀確實很美...´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