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登登登~~盒子磨的有點壞了 (沒有注意到這件事XDDD)

無瑕輕透修護粉底乳 Becca Matte Skin Shine Proof Foundation - 色號是CASHMERE

這枝粉底液真的是......當初畢旅跟同學去新加坡, 就打算去Sephora敗一堆東西回來了 (Urban Decay, Tarte等...)

沒想到參考的是美國的Sephora網站 而新加坡是沒有在賣BECCA的orz

那時候還不知道, 還跑了3~4家在新加坡不同地方的Sephora (還好都是行程路上的店, 不然真的愧對同行男生們了...)

最後還是沒買到orz ... (對了新加坡金沙賭場那邊的Sephora店員人超好,

為免同行男生等太久, 我拿出幾張要找的妝品給店員看 然後說我在趕時間,

結果他們變得超緊張,整個比我還急, 那位一口氣叫了5個店員來各自去找不同的商品,

男生們表示看到店裡的員工都在奔跑...(對不起orz))

 

後來一個月又要去澳洲, 這次同行的是男友...死活扯他過去一起敗XDDDDDD

再一次沒買到Sephora刷具傷心之際, 居然發現BECCA啦啦啦啦啦啦(之前的粉底膏讓Cattus念念不忘這品牌啊啊啊)

 附上單據~

  

除了BECCA,其他都是買好玩的嚐鮮妝品跟忘記帶的缷妝棉XD

 

 

那天去到Sephora人超多, 澳洲Sydney的店員就沒有新加坡的好了:< 沒人理啊喔喔...

打開包裝, 至少裡面的粉底液完好無缺w

 

image.jpg

 

是最喜歡最乾淨不會流口水(?)的細瓶口!!

image.jpg

 

無敵加分點!! 蓋裡有堵死開口用的長膠針啊啊啊!!

出門包包帶個一噸大概也不會被壓到溢出來 (但是粉底管子會先爆掉吧XD)

image.jpg

 

擠出來的粉底液完全沒有流動性, 非常的濃稠!

色號買得太黃了, 不過刷上臉推開後倒是看不太出(但是我的臉好像不黃吧??)

image.jpg

小力的推一下, 可以看出來是十分十分十分濃稠的粉底液...

image.jpg

因為出了點意外沒拍好, 再在別的位置擠一點點出來XDDDDDDDDDDDD

image.jpg

然後徹底地抹開! 用量其實很省...

(平常是沒用這麼多來上這小範圍的, 但為了證明它不卡粉只好這樣做了XDDDD)

 

有看到嗎? 黃了一片的區域就是用手抹開後的粉底液了Q__Q

質感我不會說水潤, 是遮瑕度非常高, 但卻沒有厚妝感,而且細紋也不卡粉的神奇粉底液

(做完針清後滿臉紅印, 用它硬上妝再出門見姊妹, 結果她們以為我幾天前做過美容, 因為看不出任何紅印)

image.jpg  

更重要的是它的持妝力凌駕於之前所用的粉條, 早上9am上妝 直到晚上9.30pm卸妝

沒用妝前隔離控油霜之類的物品...卸妝時底妝是完完整整的只有鼻頭小脫妝...!!!!(超驚訝)

而且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 BECCA粉條時間過久會變暗沉

這條粉底液不會啊啊啊啊!!!!(瘋了)

 

 

因為所以目前最愛又變回BECCA了!!! 真的超級推薦不買後悔0口0

下回去台灣的時候會衝台北回購囤貨吧, 為什麼香港現在買不到BECCA了啊(痛哭)

 

(在澳洲Sephora以$70AUD購入, 價錢與台北專櫃購入相約...但是Sephora沒有人幫我試色orz 嗚哇為什麼我要這麼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cca 粉底液
    全站熱搜

    Cat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