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之前一直不捨得使用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5

由於YSL唇膏系列外觀一向大受好評, 很多大大們手上應該都有一枝(或以上XD)

所以外觀就不寫了XD""" 內有本人使用試色圖030


然後名不虛傳的未婚夫向我求婚時, 那天我真的在塗這一枝.......

(然後因為各種理由他又求第2次婚, 那天又剛好真的都是這一枝#15...我的天吶...果然是求婚唇膏!? )

 

 

顏色是珊瑚橘紅, 看起來又是那種沒什麼特色的顏色吧

(類似於Lunasol Beige Beige... 光看會不想買, 試了才知道好orz)

 

 

買的那天櫃姐很耐性地給我那些大紅大紫的唇膏...

都試了4,5枝嘴唇快破掉, 還是沒有試到喜歡的(覺得自己奧客了囧)

 

突然想起這枝被稱為求婚色的唇膏... 一試果然驚為天人XD

(不, 前面被畫的什麼大紅色之類才驚為天人吧, 驚嚇的驚...)

 

它是唯一一枝擦了之後未婚夫不會露出驚恐臉的有色唇膏...

(他說覺得太紅了,害我現在緞面鏡光唇釉 204都不太敢用XD)

 

幸運地有拍到它的低調亮粉...不過別懷疑,

在唇上不會看得到亮粉身影OTL

 

 

 

直接跳到試色部份

 

上圖是素唇, 萬年的無血色蒼白快死狀態(咦)

下圖是只擦一層, 每位朋友不論男女連同未婚夫一致稱讚的唇色

雖然看起來不像是有擦唇膏, 但至少看起來不像半死不活的蒼白臉孔了XDDDD

 

  


 

   

 

未婚夫表示這顏色超棒的, 然後拜託人家以後只用這枝就好囧

 

 

 ⋯嗯 

 

只好上班時努力把204用完Q"Q...真的會太紅嗎?

 

 

求婚色#15是很美很自然, 每次使用都會受到稱讚,

但是持久度很爛....................................好吧我愛喝水, 最終原因應該出在我的身上。

一兩小時顏色跑光沒關係, 整天要擦水杯上的唇印真的會困擾。

然後唇管的外觀 / 包裝是很美沒錯, 只是,...好重啊OTL

 

比起唇釉, 金屬外殼有點粗又很重, 常常覺得補妝時快要拿不住囧

 

 

BUT...用完之後還是會回購, 誰叫大家都喜歡這顏色...

(好奇這顏色, 唇色深的人用了會不會看不出來呢?)

 

 

YSL 超敗家全自購系列 (慢速嘔稿中, 請注意更新...)

一次看完BLOG裡提到YSL的文章列表(請點我, 網頁打開需時喔0_0)

 

 

還蠻不賴的喔?~ YSL 逆齡肌密精華液

 

YSL名模肌密彈力豐唇精華 拯救我的過敏唇!

 

YSL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2015 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

 

就是那道光! 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定版)

 

YSL 會員二次購物禮:化妝箱、化妝鏡

 

無法自拔的顔色⋯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204

 

好想給劣評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附上購物戰利品大合照

 

 

還有購買的發票以證明是全自購~⋯(´Д` )

   

arrow
arrow

    Cat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