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上圖一口氣出現七枝就大概了解格主又發瘋了OTL

可是怎麼會這麼好用啊...

(注: 雖然沒有YSL護唇精華保濕, 但是這一枝不改變原有唇色

=>YSL塗上後會唇色會變白...不能帶出門用)


小鐵盒是聖誕節的組合, 一組$139HKD 每枝約$47HKD (原價單枝$65 HKD)...


事源是跟我要好的同事在Crabtree帶了一大堆 (有幾千吧? 她的滿額禮有點驚人XD)

然後聽到我在找好用﹑平日能補的護唇膏時就丟了一枝給格主...


外觀不亮麗, 很普通的護唇膏, 容量有4.2G


 


背後有成份表

 


目前約使用5天, 已經陷下去了

 

 

 

顏色的話有點偏奶白/粉黃色, 氣味就只是還好的蜂蜜口味(?)

個人對香精很敏感, 像是在什麼LXXH / LOCCITXXX之類的店門口路過也會頭暈不舒服

別談香水, 別人身上噴的也會影響到我!!! 

不過這一枝就還好, 聞起來沒什麼感覺,不討厭也沒有喜歡 (朋友倒是覺得討厭這味道XD)

 


護唇膏什麼的基本上試不出顏色 (好啦我意圖...已經嘗試過了XD 感覺超笨的)

 


會這樣子瘋狂囤貨是因為之前嘴唇大過敏時, 

被某K牌害慘: 嘴唇冒水泡﹑紅﹑腫﹑痛﹑癢, 出現硬皮等等...

YSL的精華拯救了我後, 發現精華會讓嘴唇變白所以又要找尋出門能用的護唇...


之前是在用曼秀雷X 的什果冰系列(超便宜...中學生時代的玩意XD)

消耗量大概是兩星期一枝! (囧)


不過什果冰果然還是不行, 塗了之後很快就不見了/沒有保濕的感覺/沒辦法軟化...硬皮還是會慢慢出現



直到這一枝出現...

剛塗抹時就覺得比較軟潤, 抹上後也有水潤感,

更重要的是一天只要擦一兩次就足夠了, 喝水什麼的也不太會掉...

而且它不會黏﹑也不會害嘴唇變白, 死皮的出現也減少了

感覺就是很命定的護唇膏呢........好吧, 其實主因是我怕再碰到雷品過敏, 

所以只要找到不過敏又OK的就會直接囤下去一直用了= =" ... (超懶的真心話....)



加分點是聖誕節組合送的鐵罐好可愛, 雖然完全想不出能用來幹嘛!?


2016年3月更新

已經用光一枝了,用到最後還用棉花棒挖XD

 



新的一枝也已經用掉了1/3⋯⋯

硬要說的話感想沒有太大改變 ,未婚夫提醒下才覺得護唇膏的味道有點奇怪⋯⋯有點甜甜的但是又有點詭異。

建議是買之前去看一次確認自己沒問題@@b

我是覺得怪怪,不過可以接受σ(^_^;)


YSL 超敗家全自購系列 (慢速嘔稿中, 請注意更新...)

一次看完BLOG裡提到YSL的文章列表(請點我, 網頁打開需時喔0_0)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5 - 求婚色XD

還蠻不賴的喔?~ YSL 逆齡肌密精華液

好想給劣評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YSL名模肌密彈力豐唇精華 拯救我的過敏唇!

YSL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2015 金燦光漾限量底妝系列)

就是那道光! YSL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玫瑰光限定版)

YSL 會員二次購物禮:化妝箱、化妝鏡

無法自拔的顔色⋯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